close

1  

在 “我是龍潭人”粉絲團中 看到藍舍花園開幕通知 整個嚇到  因為..藍舍花園 離我家很近 誇張的是 它在蓋時

我都不知道   假日就找了朋友一起去嘗鮮~ 

 

藍舍花園是希臘風式的建築,據說是花了上千萬建造的

但妙的是 賣的是客家菜 (以為是希臘菜)

而這間聽說是龍潭 “我家小館”老闆開的 雖然我沒去吃過 但評價非常好 所以想必  藍舍花園 餐點也很美味吧~

好家在我有訂位 不然假日這樣不知道等位要等多久 整個大客滿

2  

↓這張菜單不是我們點的 是別的客人點的 我只是借來拍 因為我們的菜單 要拍時不知道去哪了..

我們點的是1.黃金窯烤雞(訂位規定要訂一隻)2.山泉鱸魚3.鳳梨蝦球(主廚推薦 不再菜單內)

價格稍微偏高些 但這樣的氛圍跟環境 我覺得價格還算合理  真的很希望 藍舍花園 可以出套餐 這樣就算姊妹幾人小聚會 也可以來了~

4  

除了開放式的小吃區 還有包廂區 很適合同學會或家族聚會

 

3  

 

餐廳側門有一區露天區 很適合吃飽後 坐在這閒聊 喝喝下午茶

8  

在餐廳側門 有一排的控窯 

5  

 我湊近一看 裡面就是招牌黃金控窯雞

6  

 

廚師人非常好 看我湊近拍 怕我燙到 直接拿一隻給我拍   控窯雞底下還有接雞油的盤子 看起來就是精華阿~

7  

好趕緊回座位 要上菜了 

第一道就是黃金控窯雞

10

旁邊配著炒洋蔥+蒜頭  胡椒粉  最重要的雞油也在!!!!!! 可以沾著吃

11  

 開始支解牠!! 讓我想到了以前小時候吃過的香雞城 

12  

下一道是鳳梨蝦球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9  

下一道是山泉鱸魚 覺得他盤子滿妙的 一般是鐵盤式在加熱 這直接是瓷盤式加熱 

13  

最後來個杯盤狼藉大合照 哈哈 

14  

 

 

整體來說很不錯 可惜的是 沒有套餐選擇 或許是我習慣了景觀餐廳要有套餐了吧

附近離 龍潭大池 石門水庫 大溪老街 很近 

吃飽後可以順道逛逛喔!

 
 

****************************************************************************

店家資訊

名稱:藍舍花園

電話:03-4703343

停車:備有停車位

附近景點:龍潭大池、石門水庫、三坑老街、客家文化館

備註:訂位規定 要至少點一隻窯烤雞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3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萬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