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田果舖是同事推薦,10/26開幕的新店家

休假就是要找好所在 放鬆放鬆 於是 就決定來甘田果鋪嘗鮮囉!

從遠方走來 我跟同事竟把招牌 認成路牌 各位看看 是不是真的很像↑


整間店的feel 散發著一股復古風


門口有張很有歷史痕跡的長桌


整間老店翻新 賦予不同生命與風格

老闆應該是畫面中兩位年輕帥哥

他們非常的客氣 細心回答 我們問的問題

作生意就是要這樣 貼心 認真! !  


店內價目表

主打的是 現打果汁 取得名字 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感

手沖咖啡價目表



手作蛋糕價目表旁 是手作蛋糕的展示區

有些手作蛋糕 並沒有寫出來 可另外詢問老闆

我點的是檸檬派  這就沒寫在價目表上 可能是價目表板子大小有限 無法一次寫~

點好餐後  陸續看看店內裝潢

店內的咖啡豆 都是自己烘的  咖啡烘培機↑

復古收音機


不知道這電視機 還能不能看 若能看 可能也是黑白畫面~

老闆看我一直拍拍拍 提醒我樓上也可以拍

但我腳受傷 還沒好.. 所以樓上我就沒拍了.. 真可惜


我的餐來囉~ 檸檬派+冰的楓糖拿鐵

檸檬派 酸酸甜甜 好味道~~~~~ 超推


同事點的 熱拿鐵 +抹茶紅豆生乳酪

咖啡上還有個妹妹圖~ 好可愛



中壢市區非常欠缺像甘田果舖一樣的店家

一般類似的店家 價位高就算了 東西可能還不怎麼好吃 

但甘田果舖價位優惠 又有座位 是可讓妳(你)與三五好友 或 一個人放鬆的好所在

我下次還會再來的~~~~ 


店家資訊

店名: 甘田果舖

電話:03 452 7727

停車:中正公園的免費停車位

附近景點:中平商圈、中正公園、威尼斯影城、中壢SOGO、中壢火車站、中壢藝術館、中壢市圖書館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7%94%98%E7%94%B0%E6%9E%...

地址:桃園縣中壢區元化路2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萬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