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朋友說 平鎮南豐路上 新開間 很道地的韓國料理  料多 CP值超高 我腦中已經充滿畫面了~

 下班就揪了幾個同事 一起去嘗鮮看看

 1   

招牌上就寫個 “韓國大叔開的店”非常直白的可愛

 2  

店裡左右側都是兩人座位 中間走道是四人座位 最尾端就是聚會用的大圓桌了

3 (2)   

來開始點菜 正當我們都不知道該點甚麼 帥氣的老闆就走過來 建議我們點 

一個韓式石板烤豬肉、泡菜炒飯、軍人部隊鍋、豬五花、生菜、海鮮煎餅

老闆說 這樣我們五個人吃 剛剛好~

 

再等菜的空檔 不經意地瞄到牆壁壁紙上有一些文字 參雜了中文、古文、韓文

5 (2)  

老闆說 這是一段經文 他希望客人在吃飯時 會有安定靜心的感覺 

 

冰箱裡成列著韓國酒與飲料  櫃子裡的小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還有喝到飽的豆芽湯超好喝的!!(不誇張)

6 (2)    

 7

 12  

老闆介紹著烤肉的大圓盤 是他從韓國帶回來的 一個換成台幣要$6000 為的就是讓台灣客人們 能夠享受到道地韓國美食

9  

開始烤肉!! 

15  

 老闆親自幫我們桌邊服務 幫我們烤肉 剪五花肉

16  

17 (2)  

老闆還親自幫我們包肉 超好吃的~~ 肉好Q 配上炒香的洋蔥與爽口的生菜 整個絕配

18  

海鮮煎餅來了 厚度剛剛好 不像某些店家 加了一堆粉 料才一點點

韓國館這  不會有整口都粉的口感 表皮煎的脆香 讚!

19

20  

這部隊鍋 在我旁邊 雖然它還沒滾 但我都想動筷子了 這擺盤方式 好讓人流口水

21  

老闆知道我們這桌 有同事過幾天生日 要同事喊一聲歐巴 就請壽星喝飲料

我同事喊完後 我也接著喊 歐巴~~  哈哈 老闆龍心大悅 也送給我一瓶韓國飲料

22  

大家把鐵盤上的五花肉吃完後 老闆直接在上面做泡菜炒飯 看他外速剪刀手招式 整個只有佩服

23  

部隊鍋煮滾後 加上泡麵 這不用再多說 我相信你們光看就流口水了吧!!

泡麵吸收了部隊鍋的精華 韓國泡麵口感很有嚼勁 不像一般泡麵 煮久了就爛了 

25  

老闆說 他其實之前是在台北東區開韓式料理店

後來收掉了 來到平鎮開會 但平鎮這邊人較少 不像市區人較多

他很擔心 客人會很少

我跟老闆說 你多慮了 你料理這樣好吃 再遠的人 都會來吃的

最後最後 跟老闆來一張大合照  YA

27  

 

我以前吃的韓國料理 少了一份韓國道地味道

或許就差別在 使用的器具 店裡的氣氛

韓國大叔開的韓國館 就是把這氛圍給填滿了

來到這 你不僅可以吃到十足道地的料理 也可以跟老闆聊聊天(老闆超好聊 超樂天)

我想 這已經是我的韓國料理愛店了 要吃到在更愛的很難

總之 滿分100的話 我打1000分~

==============================================

店家資訊

店名:韓國館

電話:03-469-3223(假日絕對要訂位)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萬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